Rosalie-

記一個腦洞

剛剛做了一個夢被嚇醒了。乘著夢還熱乎,趕緊記下來。做的夢就發生在學校:

某天起晚去杨国福买早餐,然后到那儿之后发现果然没有早餐了,只有各种烤鸡腿。我想,不行啊,這樣吃中午可怎麼辦啊,然後看見旁邊有賣培根,要不我買兩片培根吃吧。還有另外一個同學在旁邊買麵吃,後邊兒的桌上坐了一個叔叔正抽著菸,現場的人大約有九個人的樣子。然後我就在等培根熱好來,這時一個阿姨上來向旁邊的男生搭訕了,我站在旁邊就看著。夢裡的餐廳佈置比現實的差距就在於把刷卡的機子變成了類似遊戲機的樣子,那個阿姨就在那個機子上隨便亂摁。後面也不知道啥情況,我和那個男生就聊起來了,然後那阿姨向我瞪了一眼,我心想這阿姨是不是有毛病。突然那阿姨臉上就開始抽搐,然後就死了。
於是在場的人立馬就報了警,再接下來就是積極配合警察取證咯,回憶各種細節,重現場景。就跟探案故事裡一樣一樣的。其實那一天也沒有什麼結果,就先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大家一起出門的時候又出事了,好像是在場哪位開始肚子疼了,人一窩蜂在那,這時原來坐我後面的那個叔叔就上來搭訕了,我心裡感覺不對,立馬走去前面的公交站台找前面在我旁邊買麵的男生,悄悄跟他說先別走,我感覺這人不對,幫下我。心裡隱約感覺這個人是兇手。公交站台上有兩排凳子,我們坐在這一邊那個叔叔站在那一邊,陸續有人來了,坐在公交站台的兩排凳子上。這時候那種感覺不對的感覺又來了。說來很奇怪,為什麼我懷疑了那個叔叔卻沒有懷疑同學,沒準同學也是兇手啊,難道默認隊友了?
然後我就嚇醒了_(:з」∠)_我只想說橋豆麻袋,我連兇手都沒找出來,作案手法也沒找出來怎麼就醒了!
再有夢裡穿插了幾幕場景是,我走在南院旁的大路上,從旁邊走過的人胖者極胖,瘦者極受,一個個灰頭土臉皮膚黝黑,天色昏暗發黃。另一個場景是,舍友把窗簾掀開說終於不下雨天晴了。

我感覺我這夢再不醒做下去就要走末日喪屍路線了。。。

所以說喵疆你搞個什麼喪屍圍城,我做夢都開始了_(:з」∠)_不過挺好玩的。

記下來嘻嘻嘻嘻沒準以後可以寫日月小同人文呢~

评论

© Rosal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