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ie-

记录一个梦

好久没做这样的梦了😂大概是被昨天的op影响了

梦见和香情还有一个女角(但我忘记是谁了)和其他一些人去一所高中支教
高中里面没什么人 原本学校安排住的地方是女生住二层 男生住一层 宿舍很空旷 一个人也没有 而且宿舍的窗户上用的是淡绿色的玻璃 而且宿舍采光不太好 整个视野呈暗暗地淡绿色 我和那个女角觉得心里毛毛的 就向校方提出也住到一楼去
一楼是个大厅 整个空间无墙隔断 只有用布帘围出来的一个个小的隔间 隔间还算大 我住在第一个隔间 布帘和墙壁间有好大一斜缝 想着用东西或者衣服挡一下 因为总觉得半夜会有人从那条缝里看过来 但不知为何终究没有这么做
隔间里只有一张硬板床 床上什么也没有 于是大家便拿出了自己衣服和毯子
大家始终感觉不太好 于是提议每晚两人一组睡觉 前后半夜轮换值班 女生因为体能比男生会弱一点 于是安排两个女生和一个男生睡一个隔间 女生挤一张床 男生打地铺

就这么过了几天

大家某天发现一楼尽头有个伸出去的大的隔断 但始终有厚重的铁门关着 这个隔断之前并不存在 借由网上查资料 知道这个学校曾经发生过一些奇怪的事情 但这所学校的阅览室却没有关于学校事情的一丁点资料 大家猜测或许铁门隔断的房间里与学校的怪事有关 从宿管那里偷看到了铁门的密码 打开了门 我和香情还有那位女角进入了那里 发现了两个小房间 一个房间放满了各种资料 事实让人震惊 另外一个小房间却还未来得及探查资料室的门突然便开始关上 用尽力气也只让身材小巧的女角跑出去了 我和阿香还有馆主却被关在内中 二十分钟后校方的人赶到 我们才知道我们头都看到的仅是伪密码 而真正的开启方式则是要指纹吻合
现在我们知道了许多不该知道的事情 校方于是便要灭口 而逃出去的女角也难逃一死


………………然后我就醒了

醒来的第一反应:哇 好刺激 好久没有这么刺激的梦了😆

可惜还没有看到馆主和阿香发挥喔……

评论

© Rosalie- | Powered by LOFTER